- Bodymind Integration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 Bodymind Integration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學會佈告欄
2015-11-26
【心理劇年會】分享與社會計量大師Donna Little工作的經驗

~「每一個困難行為都連接著脆弱」~

 

2014年7月,我和我的第二訓練師Donna Little在加拿大多倫多一起帶領「靈性工作坊」,在一星期密集住宿式工作坊中,真實體驗到Donna的許多角色。

工作中,她是一位口語清晰、滋養涵容、慈愛溫暖、界限清楚,對於團體動力掌握十足,時刻運用社會計量處理團體當下的議題,真誠的與成員會心,讓成員有深度的信任感與連結感。

導劇也簡潔有力、充滿情緒張力與靈性。

訓練時,指令清楚明確、絲毫不含糊。

私底下的Donna,活潑、好玩、開放、充滿童心。每天工作坊結束後,與她促膝長談,她不僅是專業上的督導更是生活上的導師,讓我學會如何用正向的眼光看每一個團體成員的行為。

Donna總是用溫柔慈愛的眼神訴說著他對人的相信,「每一個困難行為(difficult behavior)都連接著脆弱(Vulnerability)」。這句話幫助我在一星期的工作中,不易被成員的行為勾住,更深層的看見成員在困難行為背後的渴望與正向力量。

Donna真的不愧是社會計量大師,值得你花時間與她學習的訓練師。

 

來自一位準訓練師(莫麗文)與Donna Little的相遇20141030寫於溫哥華

 

Our Focused Cour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