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學會佈告欄
2021.0720
【會員大會】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社會計量研習

台灣心理劇學會 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社會計量研習


各位親愛的會員:第十二屆的台灣心理劇學會年會從一月份的相約,因疫情而延至六月,六月份又再度因疫情而調整(取消會員大會,辦理線上世紀論壇)。近期終於因內政部的法規鬆綁,而得以採線上形式召開會員大會,真是讓各位久等了。

八月之約,除了會員大會,由念華理事長加碼帶領大家透過體驗與觀摩,學習如何在線上操作社會計量,精彩可期,千萬不可錯過喔!

 

不只在乎天長地久

更在乎曾經擁有

八月十五會員大會暨重量級社會計量課

再忙,也要和你線上喝杯咖啡

驚喜與發想就在眼前

您何必捨近求遠

會員大會暨「線上」社會計量術~~~~~他,抓得住我!

 

一、時間:

2021年8月15日(日)上午9:00-12:00

 

二、流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6QnCvQjrGCTNYWnjvpz1Yeqh1d4ZyVX/view?usp=sharing

 

三、方式:

將使用ZOOM進行線上會員大會。

 

四、報名截止日110/8/12 23:59。

 

五、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UjVQ8-lC9QjLBt1hB-rkW_20a7Q0rUAXGIsBT9PAiXaZnLw/viewform

 

六、溫馨提醒

活動以Zoom進行,請注意及考慮以下事項:

1.請各位會員務必以電腦登入及參與。(若以平板或手機參與,我們仍將盡力協助技術支援,但將較難享受完整的體驗)

2.如用電腦開啟連結將不用下載軟件,但我們也建議參加者先行下載ZOOM客戶端。已下載者,請更新到最新版本https://www.zoom.us/download#client_4meeting。參加者請先行斟酌及承受有關風險。

3.請參與者於適當安靜及私人的空間加入此活動,並開啟鏡頭。

4.活動進行期間,主持人將會請/為會員設置靜音,也會邀請會員在需要時關掉或者打開鏡頭,甚至改變系統設置,敬請配合。

5.為保障會員的隱私,請勿在活動進行時進行錄影、錄音、拍照、截圖。

6.有關大會會議連結和Zoom的相關設定,將於行前通知述明。

 

七、注意事項:

會員大會僅開放會員免費參加,本會謹訂於2021年8月15日(日)於線上舉行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誠摯邀約各位會員撥冗出席。會中將進行會務報告,讓會員了解學會現況及運作,敬請各位會員出席會議。
(一)本次會員大會暨社會計量研習僅開放會員免費參加,除了精彩的社會計量研習外,會員大會將進行會務報告,協助您了解學會現況及運作,敬請踴躍出席。
(二)請確定您具有效會員身分並已繳交本年度會費後參加。不確定者請來信taptaiwan@gmail.com以協助查詢。不具會員身分者,歡迎加入本會後報名參加。入會辦法:https://www.taptaiwan.com.tw/index.php?temp=member&lang=cht

(三)會員無論是否出席,都請填寫表單回覆是否參加會員大會,以利相關行政作業進行,謝謝。

(四)為避免會員大會出席人數不足法定人數二分之一導致會議無法召開,進而影響學會會務運作及會員權益。若您確認無法出席本次會員大會,懇請務必填寫並回傳出席委託書,委託一位可出席會員代您行使會員職權,或於8/12(六)前將簽名之空白委託書電子檔寄至學會信箱taptaiwan@gmail.com,由學會人員代覓出席之會員為受委託人。

委託書請見信件之附件或於此連結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HiD-yzTrIvcYrbkpRUUhFrHAH7o-piC/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