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最新課程與活動
2021.0317
【學會活動】「七個生存權利」心理劇自我成長工作坊

「七個生存權利」心理劇自我成長工作坊

Stephen M. Johnson提出了因7種生存權利受損,引導出的人格類型。心理劇訓練師Dorothy Satten為7種生存權利做了完美詮釋,並提出第8種生存權利。本課程傳承Dorothy Satten以心理劇方式帶領人們認識7個生存權利,探索自我成長過程中卡住的生存權利是如何影響自我成人後的行為與心態,透過心理劇覺察與重新框架自我價值。

參與此課程你不僅能完整體驗心理劇團體的進行,更能探索自我權利卡住的地方,覺察權利剝奪對我們生活的影響,進而重新框架自我價值。

活動流程

1.暖身活動

2.以行動方式介紹七個權利

3.選出主角:以社會計量的方式選出主角

4.進行心理劇

5.分享

6.統整與結束

7.提問與討論

 

一、日期:110/4/24(六) 9:00-16:00

二、地點:彰化市民生路377號4樓之二

三、人數:8-25人(未滿8人不開班)

四、講師:夏敏 訓練師(美國ABEPSGP)及準訓練師(台灣心理劇學會)

1.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碩士。

2.諮商心理師。

3.臺灣心理劇學會認證之導演及準訓練師。

4.美國「心理劇、社會計量與團體心理治療考試委員會(ABEPSGP)」認證之導演(CP)及訓練師(TEP)。

5.台灣心理劇學會第五屆理事。

6.心理劇訓練,主要跟隨Dorothy Satten, 賴念華兩位訓練師學習,並多次參與 Rory Remer, Pam Remer, Kate Hudgins, Katrena Hart 等幾位心理劇訓練師的工作坊學習及督導。

7.多次於台灣心理劇學會年會帶領工作坊,並曾於彰化師範大學、暨南大學、靜宜大學、大葉大學、建國科技大學帶領心理劇團體。

五、課程費用:

 

 

會員

非會員學生
(需有學生證)

非會員

單人報名價格

2000 元

2000 元

2300 元

三人團報每人價格

1800 元

1800 元

2100 元

 

 

備註:只要三人,即便身份不同,即可以團報價報名。
如:一位會員+一位非會員學生+一位非會員=5700(共省下600元)。

 

郵局帳號:(700)0001006-3546334

戶 名:台灣心理劇學會賴念華

1.請於登錄報名系統後三日內完成繳費。

2.請於報名系統中先註明匯款資訊,若須重新修改匯款資訊者,可使用「修改」功能更新。匯款資訊的更新,請於報名當日完成。
(1)ATM 線上轉帳:於系統中註明「轉帳帳號後五碼」。
(2)銀行臨櫃匯款:於系統中註明「匯款人姓名」。
(3)郵局臨櫃無摺存款:於系統中註明「郵局局號」。(局號請參考收據上郵局辦事員加蓋之方形戳章)
3.報名系統匯款資訊修改方式:
(1)請至E-mail信箱收信,您報名一完成系統便已寄發「通知信函」給您。
(2)以該信件中的「查詢序號」與「查詢密碼」登入。
(3)修改資訊並按下儲存,即完成本次修改。

 

六、報名於4/16(五)23:59截止


七、報名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8a604e155fed98c

八、有相關活動疑問歡迎寄信台灣心理劇學會中區推廣委員會:taptaichung@gmail.com

 

九、溫馨提醒:

 

l  本活動不提供中餐   

l  本活動不提供繼續教育積分,但提供參與電子研習證書。

l  請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新生活運動」-- 保持室內 1.5 公尺以上、室外 1 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若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口罩

 

十、歡迎透過以下管道瞭解並參與台灣心理劇學會舉辦的各項精彩活

❤台灣心理劇學會網頁 

❤將「台灣心理劇學會」加入LINE好友!

❤台灣心理劇學會推廣專頁

❤台灣心理劇臉書粉絲團

❤台灣心理劇學會的YOUTUBE

 

十一、防疫新生活

 

若於活動前感身體不適、疑有感染症狀,如:全身無力,肌肉痠痛、發燒、咳嗽或腹瀉等時,還請儘速就醫,尋求專業協助;若您於參加活動後兩星期內,出現相關症狀,並務必來信taptaichung@gmail.com 告知,以避免/防堵疫情破口。

 

感謝您與我們攜手正向防疫!

 

 

主辦單位:台灣心理劇學會中區推廣委員會
協辦單位:台灣心理劇學會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