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最新課程與活動
2021.0220
【學會活動】台灣心理劇學會陳珠璋教授學術暨影像論文暨 年會會議論文線上研討會
台灣心理劇學會陳珠璋教授學術暨影像論文暨 年會會議論文線上研討會

 

一、主旨

        台灣心理劇之父陳珠璋教授於2019年6月25日仙逝,在他離開我們即將滿第二年的時間裡,台灣心理劇學會舉辦「陳珠璋教授學術暨影像論文研討會」,讓新生代有機會認識心理劇在台灣的發展,也讓不同年齡層的心理劇社群有連結過往與現在、相互對話的機會。

        此次也將2021年第十二屆年會「紮根多元、心理劇行腳台灣」的「年會會議論文研討會」獨立於年會外,並結合「陳珠璋教授學術暨影像論文研討會」同天辦理,期能提升心理劇愛好者的參與度。

        心理劇有Moreno大膽地開創,也要有Zerka的悉心整理與紀錄,才能流傳後世,邀請您來參與本次研討會,回顧過去、榮耀心理劇方法的同時,也一點一滴共創心理劇的現在與未來。

 

二、主題

預計有:

l   台灣心理劇尋根之旅:陳珠璋教授(影像論文)

l   以社會劇/社會計量方式帶領大學生團體之行動反思

l   一人一故事劇場的轉化記實

l   心理劇中導演處理主角抗拒之經驗歷程研究

l   心理劇取向個別諮商歷程研究

l   暖身在心理劇和戲劇治療的差異

l   創作性戲劇活動融入大學生涯規劃課程之教學實踐與省思

l   以即興劇探究大學生對兩岸統獨議題的想像

(實際發表場次將以議程為主)

 

三、時間:

2021/03/13(六)09:00-15:30(實際結束時間將以議程為主,若稍有變動,懇請見諒)

 

四、方式

線上研討會,將採用zoom進行。大會官方語言為中文。
 

五、名額

100人為限(含講師及工作人員)

 

六、報名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2b602faea9703be

 

七、費用

  會員 非會員
境內 300元 台幣 450元 台幣
境外

10.56 USD37USD

=47.56USD
15.84USD37USD
=52.84USD

 

備註1:依2021/2/9 台灣銀行公告匯率1美元=28.42台幣計算
備註2:因接受外幣匯款,學會將分別被台灣郵局及中間轉匯銀行收取7元美金及最高30元美金之手續費,故費用需再加上37元美金,即為您的應匯款總金額。手續費用均非學會收取,若有疑問可以再來信 taptaiwan@gmail.com詢問。

 

(一)本國匯款
帳 號:郵局 (700) 0001006-3546334

戶 名:台灣心理劇學會賴念華

(二)外國匯款
(1)受款銀行: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CHUNGHWA POST CO., LTD.(A/C No.:8901496162)。

(2)受款人帳號:00010063546334。

(3)受款人姓名: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Lai,Nien-Hwa 。

(4)受款人地址:Rm. 1, 3F., No. 258, Minquan W.Rd., Datong Dist., Taipei City 103, Taiwan (R.O.C.)。

(5)受款人電話:+886965-323-195。

(6)國外通匯(中間)行:請務必指定美國紐約梅隆銀行(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SWIFT Code:IRVTUS3N)為中間轉匯銀行,否則將收不到匯款。

(三)注意事項
1.請於網路報名後三天內完成轉帳方為成功報名「匯款」與「網上報名」兩者皆完成者始報名成功,未於三天內繳費者視同取消報名,不另行通知,並請重新報名。繳費後一律不退費,無法參加者請自行尋找相同資格者遞補,並將替代人選之相關資料於活動三日前email至學會信箱,以利製作名單及證書。
2.繳費後請登入個人Beclass帳號查詢繳費狀況:
(1)請至E-mail信箱收信,您報名一完成系統便已寄發「通知信函」給您。
(2)以該信件中的「查詢序號」與「查詢密碼」登入。
(3)於「管理者註記事項」欄位可查詢繳費狀態。

八、主辦單位

台灣心理劇學會

 

九、溫馨提醒

|| 活動以Zoom進行,報名前請注意及考慮以下事項 ||

1.請各位參加者務必以電腦登入及參與。(若以平板或手機參與,我們仍將盡力協助技術支援,但將較難享受完整的體驗)

2.如用電腦開啟連結將不用下載軟件,但我們也建議參加者先行下載ZOOM客戶端。已下載者,請更新到最新版本https://www.zoom.us/download#client_4meeting

參加者請先行斟酌及承受有關風險。

3.活動進行期間,主持人將會請/為參與者設置靜音,也會邀請參與者在需要時關掉或者打開鏡頭,甚至改變系統設置,還請配合。

4.不能打開鏡頭參加者,將無法出席今次活動,敬請見諒。

5.請參與者於適當安靜及私人的空間加入此活動。

6.為保障與會夥伴的隱私,請勿在活動進行時進行錄影、錄音、拍照、截圖

7.有關活動連結和Zoom的相關設定,將於行前通知述明。

 

十、歡迎透過以下管道瞭解並參與台灣心理劇學會舉辦的各項精彩活動

❤台灣心理劇學會網頁 

❤將「台灣心理劇學會」加入LINE好友!

❤台灣心理劇學會推廣專頁

❤台灣心理劇臉書粉絲團

❤台灣心理劇學會的YOUTUBE